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又一校企合作项目揭牌

2020-07-28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在大数据服务中心举行了济南大学与山东云蝶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军,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杨海波,山东云蝶孵化器公司总经理李华龙出席。

  仪式上,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济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济南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济南大学是我省重点建设大学、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方面资源丰富、引领全省。山东云蝶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以智能科技为驱动,致力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和中小企业孵化器。双方将在双创人才实训、校园活动开展、项目孵化服务等方面实现强强联合,深入合作。

  近年来,光明路街道全力招大引强扩资提质经济项目。引入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优质项目。其中,祥海机械、光明大数据、安颐透析康养等一批重大项目顺利落地,智能制造、新型建材、智能康养、文化创意、信息技术五大产业初具规模。在人才引进上街道精准对接人才需求,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在拼人才、聚人气上下功夫。用好国家级顶尖人才,强化石墨烯、数码印花、保温隔热等创新研发,为中建材科创院搞好服务,在志达化工、平安亿佳等骨干企业打造新型材料研究所和新型建材产业板块,让人才在街道、企业大显身手。(通讯员 耿德刚 王家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