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班队会活动

2020-09-09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张刚 通讯员 季艳婷 薛芳)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好风尚。日前,枣庄市市中鑫昌路小学在开学初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倡导全体师生及家长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宣传餐桌文明知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活动中,学校通过召开教师工作例会,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和家长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各班级再召开主题队会活动,培养少先队员节约粮食的美好品德,争做珍惜粮食的好队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队员们明白了文明节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需备餐、按需点餐,将剩余食物打包回家,物尽其用。从我做起,将勤俭节约的美德做到实处,将光盘行动常态化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