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台儿庄区实验小学扎根雅校育桃李 风好正是扬帆时

2020-09-12 2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张程)秋风吹拂佳节临,金桂飘香沁人心。9月10日,台儿庄区实验小学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师徒结对仪式,全校三百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会议共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对2019—2020学年度校优秀教师、校优秀班主任、校最美教师、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校防疫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奖。第二阶段为2020学年度“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仪式为师傅颁发聘书并由徒弟献花,师徒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金才校长深情致辞,向全体教师送去了节日祝福,向获奖教师表达了祝贺,向新教师表达了欢迎。他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新变化和新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任劳任怨、拼搏奉献的精神;希望新教师以本次拜师结对仪式为契机,坚定教育理想,时刻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见贤思齐,积极向老教师、向师父们学习请教,共同提高,内外兼修,继承和发扬实小精神,爱岗敬业,拼搏进取。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新学年,新希望,实验小学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加压奋进,促进学校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