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滕州市龙泉街道中心小学荆河桥校区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15 12: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郭方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龙泉街道中心小学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特开展如下活动:

  

  
  

  (一)认真组织好枣庄市教育局以“提升网络素养·安全健康成长” 为主题的 2020 年中小学生(幼儿) “秋季安全第一课” 专题教育活动。 

  (二)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三)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四)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五)开展网络安全征文活动。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旨在让学生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教育学生安全文明上网, 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让学生理解生命、 尊重生命、 敬畏生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