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峄城区吴林中心小学上好开学普法第一课

2020-09-15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李随)为深入推进“民法典进校园”活动,增强新时代青少年法治意识,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15日上午,吴林中心小学利用班级多媒体设备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形式,集中组织在校师生观看了《开学普法第一课--学法用典 护航少年》节目,为校 10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另外,放学后以“明白纸”等方式,还组织家长通过关注“法治枣庄”今日头条号、微信公众号,对《小手拉大手 法典进家庭》空中普法课堂,在家里与孩子一同进行了观看。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普法视频等形式,进一步宣传了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让学生了解、认识了民法典,增强了学生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