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区教研室到东方国际学校进行教学巡视指导

2020-09-25 2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月25日,枣庄市峄城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王厚涛带领各学科教研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东方国际学校,进行教学巡视指导。

    各学科教研员根据学校提供的课程表,随即推门听课,深入办公室查看了老师们教学常规落实情况,了解了教学进度,非常关注青年教师业务提升中的困惑,突查了开足开齐课程情况,调研了各学科名师工作室的推进情况,并简要进行了信息反馈。

  王厚涛强调指出,东方国际学校要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品牌自信,在教学质量、课堂教学改革、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走在全区前列,为早日实现东方国际学校九年奋斗目标,为大幅度全面提升峄城区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的努力。

  通过本次巡视指导,进一步规范了广大教师的教学行为,体现了区教体局狠抓教学过程管理,切实提升教学质量的决心,也为东方国际学校狠抓质量不动摇,抢抓机遇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慧支撑。(通讯员 袁道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