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家校携手 成就未来——山亭区第三实验小学新一届学生家委会成立

2020-10-10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崔颖瑞)为整合教育资源形成教育合力,营造和谐的家校育人环境,9月29日,枣庄市山亭区第三实验小学2020届学生家长委员会成立。

  家委会成立会议在新生一年级六班举行,六班班主任崔颖瑞主持会议。本届家委会由主任、副主任及5名成员组成,共7人。

  成立仪式上,各位家长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氛围积极踊跃,和谐融洽。家委会主任张云、副主任沈伟分别代表学生家长发言,感谢学校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所做的努力,并承诺将竭尽全力做好家委会工作,为打造三小名校而努力。各位家长委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家长委员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携手促进三小各项事业的新发展、新跨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