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两所校园在网络“彩绘世界”活动中获省级荣誉

2020-10-22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刚)在2020寒假里,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开学不能如期,一推再推的复学,也让本该线下开展的活动被迫转移到线上。2020年4月23日,由鲁网、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宝贝盒子BOX杂志》主办,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特约支持的“彩绘世界”山东少儿美术创意绘画网络征集大赛的通知在网上发布后,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幼儿园与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中心小学等,第一时间组织教师线上研讨本次活动主题、时间和条件,立刻开展了准备活动。 

  在网络“彩绘世界”活动中,鑫昌路小学幼儿园园长姚纯静,立刻召开各班班主任会议,安排他们把通知转发到中、大班班级群,并要求家长陪孩子按照绘画主题亲子一起创作。通知一经发出,让一直居家隔离鑫幼园的中、大班每个家庭都积极的动了起来。两周后,家长陆续把作品拍照发到班级群,截止到大赛快结束时,幼儿园共收到了352幅作品。孩子们眼里那可恶的病毒、勇敢的白衣战士、美丽的家乡、伟大的祖国还有他们七彩斑斓的梦想如电影、故事一般呈现在我们眼前。孩子们那一幅幅美轮美奂的作品不仅本次大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还为这场没有预约的新冠肺炎疫情驱赶了人们心中的阴霾。 

  为了选出参评作品,园里再次组织老师在线上进行了评选,经过反复斟酌对比后,最后评选出110幅作品有老师通知家长按照主办方要求上传评审台。因为有了前期充分的准备,所以迎来七月的丰收,上报作品中有多幅分别获得金、银、铜和优秀奖。 

  最后,经过组委会的评比,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幼儿园与与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中心小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幼儿园园长姚纯静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