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枣庄二十八中开展2020级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2020-10-24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杜伟)为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完善少先队组织,充分发挥队员民主参与意识,培养队员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10月23日,枣庄二十八中举行2020级少先队大队委竞选,党支部书记孟庆明、团委书记任伟及近百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活动。

  孟庆明在致辞中表示,少先队员应集结在星星火炬的光辉旗帜下,抒发理想和心愿,忠于祖国,热爱人民,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并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竞选演讲中,23名选手个个充满自信,以良好的心态、高涨的热情,自信地走上台。他们或畅谈对大队委工作的看法,或畅想自己上岗后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慷慨激昂地展示着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和向往。

  在才艺展示中,候选队员们当仁不让,尽显风采。舞蹈、吉他、古筝等,可谓是个个身怀绝技,赢得了在场队员们的阵阵喝彩!

  随后,同学们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了公开投票。

  最后,任伟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和强调。他对本次选举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各位选手不仅以良好的心态,高涨的热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设想,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体现了少先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竞选活动,不仅充分发扬了队员们民主参与意识,而且锻炼和提升了学校少先队员的综合素质。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展示了少先队员的风采,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为学校少先大队今后顺利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