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2020-11-05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逃生的能力,11月5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随着警报的响起,各班主任、各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地点,沉着冷静地指挥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尽量将身体放低,从安全疏散通道紧急撤离教学楼。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逐级向上汇报,演练共用时2分零18秒,1500余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锻炼了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自护技能,切实加强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通讯员 丁峰 李宁)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