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四十四中的升旗班火了

2020-11-17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弘扬师生爱国主义情操,巩固秋季开学军训成果,枣庄市第四十四中学成立升旗班,落实“四个一”,狠抓并利用升旗活动作引领,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学期初,通过班级申报,学校遴选,成立学校升旗班,由学生会具体负责,开学初由军训教官进行培训,负责学校重大节庆活动的升旗任务;各班级成立升旗班,提前两周申报升旗任务,确定国旗下讲话内容,经学校升旗班审核后,由学校升旗班成员利用课间进行训练,认真圆满完成周一升旗任务;学校升旗班和本周升旗班的成员负责本周大课间活动的检查与监督;该校雷打不动的周一升旗活动贯穿学校教育的始终,在学校升旗班有学生毕业离校时,再在全校竞选补充,就这样一届届的传承到现在,意义非常重大。 

  该校升旗班每天活跃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丰富了方圆教育的内涵,助养了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度,让学生在成人成才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同时也成为校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华允宝)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