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滕州市实验小学荆河路校区举办“庆元旦贺新年”书画展

2020-12-22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陈庆武)12月20日,滕州市实验小学荆河路校区举办了以“庆元旦贺新年”为主题的绘画、书法作品展活动。此次活动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 

  当日下午,该校美术组的教师们不畏严寒,放弃休息时间来到学校进行布展。从活动通知、收集作品,到集体评奖、现场布展,每一个环节都严谨对待。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响应,热情高涨,创造了不少优秀作品。展览的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情景人物,静物花鸟,包罗万象。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引得学校师生驻足观看,并获得了观众的连连称赞。 

  这次展览,既是我校艺术教育的文化表述,也是艺术形式与艺术内容交流互动。”该校美术组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弘扬中华文化艺术增添了一抹新绿。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