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健康成长 体检护航——枣庄四十四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健康体检

2020-12-26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为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水平,做好学生常见病、传染病的预防工作。12月23日-25日,薛城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的医务人员到枣庄市第四十四中学对全体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包括视力、身高、体重、肺活量、五官科等十余个常规项目。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学生积极配合,体检工作顺利完成。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把结果作了详细记录。体检完后,医务人员对照标准,对学生的生长发育情况进行评价,并把结果反馈给学校,学校将把检查的结果及时告知家长,让家长对学生健康状况全面地了解,及时帮助学生矫治、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也让学生明白了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快乐地成长,才会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长期以来,枣庄四十四中始终把学生的健康安全作为学校工作重点,定期组织学生健康体检,建立学生健康档案,有针对性的开展健康教育、饮食调配和体育锻炼,增强了学生自我保健知识,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通讯员 华允宝)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