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龙都中专学子荣获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烹饪”赛项团体三等奖

2021-01-07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张志民) 2020年12月17日至18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烹饪”赛项在威海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12支代表队齐聚一堂,比拼厨艺,呈献了一场视觉与味蕾的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实操考试两部分。实操分为中餐热菜、中餐面点、冷拼与雕刻、西餐烹饪4个项目。参赛选手们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操作规范,全身心投入,匠心独具,以娴熟的刀工及独特的创新,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展示自己的精湛厨艺。专家裁判组从色、香、味、形等多个方面综合考察选手的基本功、实践技能、临场心理和创新能力等综合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代表队凭借良好的素养、过硬的技能、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克服困难挑战,获得团体三等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