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少儿美术中心全国少年儿童“双有”主题教育活动再获佳绩!

2021-01-13 1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杜伟) 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简称“双有”)主题教育活动自1987年开展以来,把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放在突出的位置,三十多年来,这一活动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为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深受广大少年儿童的喜爱,深得社会各界好评。

  “双有”活动的宗旨和目标是“一切为了孩子”,着力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意识、生存意识、群体意识和创新意识,使他们在家庭劳动、尊师重教、技能训练、社会公德方面得到学习和锻炼,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健康快乐地成长。

  枣庄市少儿美术中心在2020年“筑伟大梦想 做大国少年”、“我的幸福童年”全国少年儿童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本单位集体的力量,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活动,工作扎实、成绩显著,受到社会各界和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