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台儿庄区实验小学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17 2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织牢织密防控工作网和安全防护网,保障师生健康安全,1月17日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实验小学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校中层以上教育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金才传达了全区校园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王校长要求大家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持防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做好应急预案和防控方案的修订完善,预防为主,协同联防,压实责任,将工作做细做实。特别是严格规范师生外出登记审批和门禁管理。同时,结合区局安全月活动要求,做好安全隐患和风险点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建立台账,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和全员参与的形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为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合力,为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实际,在师生中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和科学管理,真正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积极构建牢固的安全防护网,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和教育质量稳步提升。(通讯员 张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