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教体局对常庄街道学区和枣庄四十四中教育教学进行考核

2021-01-18 1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8日,枣庄市薛城区教体局考核组在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张庆余主任带领下对常庄街道学区和枣庄四十四中2020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考核。

  张庆余主任首先强调了这次考核的意义;然后考核组听取了常庄街道学区主任的年度工作汇报;随后张庆余主任查看了教室和办公室的卫生及供暖情况,对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实地问询和交流,并对学校文化的创新和引领进行了指导。

  同时,考核组检查了常庄街道学区和枣庄四十四中的2020年度工作留痕。从党的建设、规范办学行为、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德育工作、教师队伍管理、教育执行力、综治安全工作等几个方面,采取了查看台账、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办法,对学校活动的扎实开展,并用美篇宣传的方式进行了赞赏,对学生成人成才创新教育培养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大家要以新时期教育方针为主线,以党的建设为总抓手,夯实意识形态目标,点靓后疫情时代的教育教学。

  此次考核不仅是对常庄街道学区和枣庄四十四中学一年来工作的检查,更是推动常庄教育工作规范化、系列化、特色化发展,促进了县管校聘后常庄街道学区教育教学的管理水平提升。(通讯员 华允宝)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