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高新区兴仁派出所联合兴仁卫生院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2021-01-22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寒假临近,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枣庄高新区兴仁派出所联合兴仁卫生院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和医护人员对即将放寒假的小学生进行了疫情下如何安全出行、急救包扎等紧急救护知识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与学校师生们共同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操作演练,学生们学习兴趣浓烈,对急救知识都能充分掌握,并争相参与实战操作演练,活动现场反响强烈。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掌握了现场急救知识和基本急救技能,增强了他们应对紧急事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为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的寒假构筑了坚实的防护墙。(通讯员 孔祥巍 渐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