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学区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21-02-02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2月2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坛山学区在中心校党建活动室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区党总支支委会成员,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学校党支部2名党员代表,中心园园长,各党务工作者。会上,4名学校党组织书记就履职情况、问题分析、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

  述职后,学区党总支书记张永全随即点评,张书记首先肯定了各学校年党务工作、同时又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新的一年党务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参会人员对学校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评议,填写了《2020年度坛山学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测评表》。活动最后,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潘法涛总结讲话。潘书记要求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坚持学区党总支的党建核心理念“为党员党建快乐成长的阶梯”,推动“红联坛山”党建品牌深入开展,勇于改革,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建设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才能为党建工作找准定位,为构建坛山教育新发展格局提供保障。(通讯员 王峰 丁峰 王克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