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台湾企业家王克璋情系山区教育

2021-02-04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李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在枣庄市委统战部派驻西城头村第一书记杨启举同志的积极倡议下,中峰化学有限公司为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中心小学捐资10万元,用于改建学校大门以及传达室,目前,学校大门和传达室已经启用。2021年2月3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人民政府镇长刘敏、枣庄市委统战部派驻西城头村第一书记杨启举、西城头村党总支书记曹井浩以及城头镇中心小学校长李建为中峰化学有限公司送上锦旗,表达对爱心企业情系教育的高度认可和感谢! 

  据了解,中峰化学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克璋先生出生于台湾台北市,是首批从台湾来大陆投资的企业家,目前担任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监事长。作为成功的企业家,王克璋先生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应担当的社会责任。受父辈从事教育的影响,对于捐资助学,王克璋先生有着不同寻常的认识:在他的意识里,这是企业家回馈社会最直接也是最长远的重要方式。他认为,教育决定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一个民族最根本的事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