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学前教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在坛山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

2021-03-19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员岗位大练兵,提升幼儿园教师专业水平,3月18日,枣庄市峄城区学前教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在坛山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来自全区的10名优秀教师进行了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教学活动展示。枣庄市峄城区教体局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魏英、学前教育股股长邸欣等相关负责人,全区各镇(街)学前教研员、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参加观摩。 

  展评中,参评教师精心选材,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认知发展水平,充分挖掘教学内容所蕴含的教育资源,借助情境、游戏、操作体验等多种方式,调动幼儿的积极性,满足幼儿主动学习、游戏中学习的需求,将积极的情感、端正的态度、正确的观念自然融入教学活动之中。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通过此次优秀课例展评活动,有效地引领教师聚焦教学活动,形成了一批有示范意义的优秀课程资源,为全区学前教育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通讯员 李志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