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四月书香满校园 人人都是朗读者——记枣庄峄城区底阁镇运卜屯小学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1-04-23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文明风尚,激发师生养成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厚植校园文化底蕴,枣庄市峄城区运卜屯小学把4月设为阅读月,组织开展了“四月书香满校园 人人都是朗读者”世界读书日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精彩的发挥与演绎生动的诠释了对文本的品悟和升华,博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读书,不止在此时此刻。此次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阅读热情,校园内随处可见捧书阅读的同学,极大地推动了运卜屯小学“书香校园”的建设,在全校形成人人读书的良好风尚。(通讯员 姚秀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