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世界读书日,阅读伴我行”主题系列活动

2021-04-23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为了让今年的读书日过得更有意义,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践行新时代文明行为。近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世界读书日,阅读伴我行”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校利用班会时间向学生介绍“世界读书日”的来历,使学生了解“读书日”的意义,积极推广全校阅读;举办好书推荐比赛,让同学们和大家分享自己平时阅读的好书,并评选出“读书小达人”;学生们利用课间时间清理班级图书角卫生,用实际行动爱护读物。组织同学们绘制《世界读书日》手抄报,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拿起书本,共享书香,想读书、爱读书的氛围遍布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读书意识,促进师生在在闲暇之时,品味书香,放松身心,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书香校园。(通讯员 庄伟 琳琳 婧婧)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