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滕州级索镇人大 督导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5-07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为落实“教育部、公安部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近日,枣庄滕州市级索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应急办、卫生院、供电站六部门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级索中学开展的预防校园欺凌工作及效果、各小学的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各私立幼儿园的食品卫生、学生就餐的管理工作。对所有学校幼儿园的安全保卫在岗情况、保卫器械配备情况;伙房食材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物品存放情况;安全教育开展情况、安全档案材料整理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情况及校园周边环境自理情况一一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总结反馈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各单位限期整改。

  通过督查,消除了全镇学校幼儿园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各学校幼儿园的安全管理的意识和水平。(通讯员 周启翼 李梅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