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金桂飘香季,教研正当时——枣庄峄城区匡衡小学南校区领导深入课堂,指导教学工作

2021-09-13 0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的时节。为了提高教师教育水平,规范课堂教学环节,9月9日,在王继愚校长带领下一行10人,到枣庄市峄城区匡衡小学北校区开展教研活动。
  领导们首先深入课堂,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三位老师的常态课。随后,按学科分组与学校老师展开热烈的评课活动,各位领导对执教者深厚的教学底蕴、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课堂上从容睿智的应变能力、师生和谐共进的亲和力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每节课都充分体现了教学评一致性的课改精神,效果很好。对教师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指导。并从关注教学改革、学习新课程理念、撰写学历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老师们受益非浅。
  本次教研活动可以说是一次教学思想的碰撞,教育理念的交流。更是客观真实的了解到学校常规管理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教师来说更是一个自我反思、自我加压、自我改进的机会。有效地解决课改过程中出现的疑惑,对教师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新课程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峄城区匡衡小学的教研工作一直在路上,相信他们的教研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匡衡小学北校区的教育之花一定会绽放的更加鲜艳美丽!(通讯员 郑仰法 蔡芹 孙萌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