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东王庄学校教学防疫两手抓

2022-04-20 14:12: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东王庄学校在保障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防疫成果。同时,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进一步规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防止存在隐患的相关人员流入学校。

  据了解,该校提早谋划,制定实施方案,自本月复课以来,严守防疫红线,不动摇,量体温、戴口罩、少聚集成为每一位师生进入校门“准则”。学校安排人员全天候值守,出人实行“量码+测温”的方式,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和信息登记。加强医用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协调配给,并跟踪、督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加强复课要素保障。另一方面,组建防控工作检查小组,检查指导防控各级部各班级措施落实情况及安全复课情况,确保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通讯员  褚洪武)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西王庄镇东王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