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渴口中心学校举办“为家长赋能 扬传统家风”线上报告会

2023-11-06 10:08: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孩子的一生。家庭教育不到位,不仅会抵消学校教育的效果,还会给孩子带来负面影响。11月3日下午,渴口中心学校贯彻落实市中区教体局、齐村镇教育联区文件精神,积极组织优秀家长代表来该校集中观看视频直播:市中区 “为家长赋能 扬家教之风”小学段家庭教育报告会。

  经过培训,家长们深知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

  通过聆听本次报告会,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营造良好教育环境,形成家校共育的教育合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通讯员 褚婷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