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逸夫小学西校组织开展班主任全员培训

2023-11-06 14:0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张珍 种法青)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培训要求,进一步提升班主任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和思想政治素养,提高班主任家校合作、立德树人能力,枣庄逸夫小学西校于11月3日-4日组织开展班主任全员培训,全面推动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级管理、学生管理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对于本期班主任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在调好课、保证课堂的前提下,学校领导和全体班主任教师按时参加培训,撰写学习笔记。

  为确保本期班主任培训活动的高效性,11月4日,张珍校长带领班主任教师到校继续进行培训学习,虽然是周六,但教师们的学习热情不减。

  11月4日上午进行的“教育家精神解读”专题培训,令每位教师受益匪浅!“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成为知识传播者不难,难的是教师要用自己的情感价值感化学生,教师们谨记“一辈子做教师,一辈子学做教师”。

  专家的经验和讲课,打动教师们的心灵,为今后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倾注新的活力!教师们用心领悟培训精神,认真撰写学习笔记,积累经验材料。

  陶行知先生曾说,“教师的职务是: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学生的职务是: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教师们将怀抱教育初心、认真对待,教育好每位同学,凝结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力量,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