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刘耀联校开展“万师进万家”大家访活动

2023-11-07 10:1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记者 张宗帅)家校心连心,教育手牵手,西王庄镇刘耀联校召开办公会议,中层领导班子针对家访工作做了统一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具体工作分工到人。

  近日,为确保家访工作时效性,该校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对本学期的家访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会议要求教师提前做好规划,认真分析班级学情,制定有温度、有内涵、有个性的走访内容,有针对性地和家长交流教育问题、宣传教育政策。希望通过教师全员家访活动,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

  在此次家访中,各年级任课老师深入了解孩子们在家各方面的表现以及家庭环境,与家长面对面地交流,了解了家长的期望与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家校联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家访结束后,老师们及时将家访诉求问题清单进行汇总,并对家访中的情况、发现的问题等进行反思总结,为家校共育、家校沟通奠定了良好基础。家访有爱,共育有声,学校将持续推动家校合作,让家长、学生、老师能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精彩的教育!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刘耀联校大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