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南常联合小学召开2023年新学期家长会

2023-11-08 11:24: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11月7日下午,薛城区沙沟镇南常联合小学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第一次线下家长会。此次家长会的主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家校合作,增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互动交流。

  第一阶段由颜政恒校长全面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创建、教学工作以及今后的教育方向等。

  第二阶段由各班班主任与家长交流互动。各班班主任精心备课,详细的向家长介绍班级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学生在校表现情况、个人成长等,认真听取和收集家长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

  通过本次家长会的召开,转变了家长的教育理念,改进了家庭教育方法,拉近了家长与老师的距离,让孩子们在家校共同的教育下健康成长,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颜政恒 褚夫标 杨翠华)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南常联合小学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