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关工委、区检察院莅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3-11-08 16:5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记者 杜伟)11月8日,枣庄市市中区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玉忠,区检察院专职检委吴新生等一行人,莅临枣庄市儿童福利院(枣庄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交流座谈会,院长金殿海同志陪同。

  首先,领导们实地参观了枣庄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心理沙盘室、心理宣泄室、电脑室、图书室、儿童寝室、儿童活动室等多个功能室。对枣庄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人员配置、功能设置、职能发挥、档案管理、设施设备及关爱服务活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枣庄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和市中区关工委、区检察院,相互交流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同时就部门联动机制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

  枣庄市儿童福利院(枣庄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织细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