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烹饪大师进校园,产教融合再推进——枣庄市市中区中华职教社开展“烹饪大师进校园”活动

2023-11-13 17:07: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张刚)为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深化产教融合,营造“国家重视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浓厚氛围,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11月8日,枣庄市市中区中华职业教育社、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联合开展了“烹饪大师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枣庄大酒店行政总厨张辉大师,从职业生涯规划、烹饪学习的重要性、中式烹调的方法与应用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近距离交流分享,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不畏艰难,让烹饪、面点专业的学生对未来岗位的前景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

  “与大师相伴、与名厨相约,领略大师风范,学精湛厨艺”烹饪大师进校园系列活动是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围绕教学质量提升重点打造的教学活动。在枣庄市市中区中华职业教育社指导下,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聘请了多名大酒店行政总厨为学校大师讲师团成员,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该活动深度落实了校企合作的理念,为烹饪专业师生搭建了学习平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工匠精神,指明了就业方向。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