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滕州市级索镇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 红色薪火代代传”专题宣讲活动

2023-11-14 15:3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为不断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素养,11月14日,级索镇中心中学、级索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原73022部队四级军长、优秀士官陈跃跃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主题,通过分享在部队服役期间的艰辛历程和军旅生活,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向孩子们传递了勇气、坚强和忠诚的精神。同时,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了红色事迹,并详细解读其背后蕴含的红色精神,鼓励大家发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教育启示,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下一步,级索镇将继续加强国防教育工作,以丰富的活动,提高国防教育覆盖面,让国防教育进校园、进社区。(通讯员 王金升 胡敏)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滕州市级索镇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