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中国银行薛城支行举办“玫瑰书香”女职工悦读畅享会

2023-11-23 14:0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范辉)近日,中国银行薛城支行举办“玫瑰书香”女职工悦读畅享会。

  会议大力弘扬活动精神及意义,引导支行女职工积极参与阅读活动,培养阅读习惯,带动身边人阅读,推动在全社会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薛城支行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通过线上平台,利用碎片时间,按照“共读活动书单”,开展“玫瑰朗读者”活动,朗读优秀作品,制作有声读物。线下,成立“读书工作室”,利用班后时间,进行读书感悟交流,鼓励女职工在工作闲暇时间,捧起书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最后,四位女职工分别分享自己制作的有声读物,对多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取得良好成效。

  中国银行薛城支行为女职工树立正确的思想引领,展现出中行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巾帼风采,提高女职工家庭文明建设和岗位作风建设的能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