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幼儿园开展冬季主题墙创设活动

2023-11-25 14:27: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姚纯静)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季节的变化和特点,感受冬季的美丽和神秘,11月24日,鑫昌路小学幼儿园对13个班级创设的冬季主题墙进行检查评比。

  此次活动,让各班老师结合主题教学活动创设具有本班特色的主题墙,每一种环创材料都承载着老师们的奇思妙想,最终以全新的形象吸引着每一位幼儿。

  评比中,各班老师不仅为大家详细介绍自己班主题墙设计的思路和具体内容、以及背后的教育意义,还讲解了他们是如何将主题教学与孩子们的学习、发展相结合的,又是如何做好家园共育的。

  通过本次冬天主题墙创设与评比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丰富、有趣的学习环境,还激发了孩子们对冬季的喜爱之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