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路小学召开“与您相约 为爱同行”家长会

2023-11-27 10:23: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佟加强 王浩)为更好地促进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凝聚学校与家庭的教育合力,11月24日,枣庄市市中区人民路小学召开“与您相约 为爱同行”家长会。

  会前,学校进行周密部署,专门召开培训会,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家长会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鼓励为主,针对班情学情,深入探讨存在问题,凝聚育人共识,确保家长会开出实效。

  会上,家长们通过学校宣传片了解学校在教学、养成教育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班主任立足班情,认真总结本学期班级情况,从学习、生活、纪律、班级管理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全面的反馈和沟通,给予家长具体、有针对性的建议;学科教师结合学生课堂表现和作业情况,向家长具体分析学习情况,指出努力方向,并介绍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家长代表进行家教家风的交流分享。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与班主任、学科老师进行单独交流。

  爱之以心,育之以策,教育之路漫漫,育人之心灼灼。愿家校合作,以心沟通,与您相约,为爱同行,共同守护繁花盛开。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人民路小学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