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台儿庄区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3-11-29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杜伟)正值邮储银行枣庄市台儿庄区支行成立十五周年,为激励年轻员工在工作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台儿庄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座谈会上邀请已退休老员工讲述邮储银行十五年来的成长之路。年轻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畅谈工作感悟和美好未来,抒发自己对邮储银行这份工作的执着和热爱,充分展示了邮储新一代年轻员工的担当与活力。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服务意识,将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融入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中,扎实有效地践行邮储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坚持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和专业水平,努力学习行里的新业务知识并用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履岗能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业务全面的邮储银行员工。持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为更好的服务邮储银行客户,更好的助力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