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美术学科许敏名师工作室送课下乡活动走进薛城区陶庄镇山家林小学

2023-11-29 16:5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领航先行”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新课堂达标活动,提升美术学科教学研究,促进乡村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弘扬教育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11月28日,枣庄市美术学科中心团队许敏名师工作室送课下乡活动在薛城区陶庄镇山家林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薛城区实验小学的薛梅老师、北临城小学的殷红老师带来两堂精心准备的美术课,展现优秀独特的教学方法和教育理念,以亲切、大方、自然的风格,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

  两位老师特别关注学生的发展,运用启发激励性语言,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使学生们在短短的一节课中收获自信和喜悦,充分展示了教师的业务能力和专业风采。

  许敏带领名师团队成员的每次送教活动都充分发挥了“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引领和带动作用,为乡村学生搭建“我和名师面对面”的平台,实现青年教师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发展,进而为推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探索城乡教育区域联研一体化,实现教师专业化、体系化培养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薛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