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建设路小学举办第二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3-11-30 17:19: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张德芳 周磊)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赛场拼搏时。近日,建设路小学隆重举办第二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全校58个班级5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执行校长李亚致开幕词,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发扬“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增光,为学校添彩;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希望广大师生文明观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建设路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张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操场上彩旗飘扬,国旗队精神抖擞,昂首挺胸,踏着矫健的步伐向前迈去,紧接着班级方队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向主席台走来,展现了新时代建设学子们健康向上的风采。

  比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接力比赛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体魄,也激活了学生们拼搏进取的斗志,充分彰显新时代建设学子的靓丽风采。相信未来,学生们一定会带着体育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迈向新的起点,创造出崭新佳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