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理工学校举行2023年度教师荣退仪式

2023-12-14 16:4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为感谢荣退教师数十年的坚守付出,增强在岗教师的归属感、凝聚力,12月14日,枣庄理工学校为退休教师举行隆重的荣退仪式。学校领导、荣退教师、青年教师参与仪式。

  伴随着青年教师为荣退教师献花,荣退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校长张飞龙为荣退教师颁发证书,赠送纪念品。

  张飞龙表示,荣退教师高尚的品德、敬业的精神都是学校全体教职工学习的榜样,并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幸福快乐,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荣退教师们对学校领导的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的飞速发展感到欣慰,同时分享自己几十年来点点滴滴的工作经历。言语间,无不彰显着荣退教师们对校园生活的恋恋不舍,对教育事业的赤诚热爱。

  仪式最后,荣退教师们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通讯员 陈士超 周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