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遗棠小学积极应对极端恶劣天气 保障校园安全

2023-12-15 09:49: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宋树斌 张荣艳)针对近期极端恶劣天气,遗棠小学提前介入,多方准备,做实做细各项防范工作,全力保障校园领域安全。

  校长陈青召开校委会,就极端恶劣天气应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班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上级政府部门统一安排,做好教育教学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

  该校加大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对操场和厕所等重点区域开展防范极端恶劣天气的专项检查,及时排除隐患。做好家长接送学生上下学安全防范工作的宣传,强调冰冻期间家长尽量步行接送,避免发生事故。引导员严格执行上下学期间带班制度,指挥交通秩序,引导车辆减速慢行。同时,该校制定了若发生相关安全事故,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上报相关信息等措施。

  下步,该校将持续紧盯天气变化,做好学生家长安全提示的信息传递,体现学校的温暖关怀,共建和谐安全校园。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遗棠小学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