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君山路小学举行教师读书心得评比活动

2023-12-15 18:2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吕作敏 万勇 杨秀芹)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师文化涵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近日,君山路小学举行教师读书心得评比活动。

  教师们从自己阅读过的书籍中精选出最喜欢的一本书,联系自己的教学实际写出心得体会。他们写的读书心得不仅能用精炼的语言概述主要内容,还针对印象深刻的地方,联系教学实际进行深入地探讨和思考,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读后让人受益匪浅。

  学校成立了由教导处和各学科教研组长组成的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教师们上交的所有作品进行精心评比。

  此次评比活动,不仅促进教师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养成,营造了浓郁的阅读氛围,而且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校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让书香弥漫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