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建设路小学开展“协作学校”联研活动

2023-12-18 17:27: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张德芳 吕文翠)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艺术水平,近日,建设路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携西王庄镇中心校“协作学校”开展以“分享交流合作共进”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领导、与会的班主任老师等一起观看王泽磊班级的自主管理视频并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训参研,力争学有所获。

  接着,与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到工作室成员吕文翠所带的班级,观看班级自主管理展示活动。观摩活动结束后,与会的班主任进行有关班级管理方面的探讨和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围绕创新班级常规管理新途径,既有自主管理常规的视频观摩、自主管理班级常规展示,又有每位班主任的经验交流;既有实践又有反思,两者相互结合,让班级自主管理的策略和途径巧妙融为一体,让每一位班主任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管理者,为学生的快乐学习和成长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建设路小学联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