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建设路小学举行“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3-12-18 17:2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张德芳 吕文翠)为了充分发挥名班主任在教育教学及管理中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近日,建设路小学举行“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

  市中区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朱亚东,建设路小学一校两区校长褚福涛,市中区西王庄中心小学校长孙宾、建设路小学(东校区)副校长赵恒臣,市中区第二批1551工程名班主任工作室导师李晖、老师齐媛媛,以及市中区第二批1551工程名班主任工作室部分成员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建设路小学(东校区)执行校长韩洪民主持。

  首先,朱亚东和褚福涛共同为工作室揭牌。接着,工作室导师给每位成员签订协议书,工作室导师王泽磊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竭尽全力,带领工作室所有成员,好好学习、好好研究,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工作室的作用,促进全校班主任的管理能力,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褚福涛在讲话中强调,工作室下一步要做好班主任工作的研究,发挥整个工作室的合力,带动建设路小学和西王庄中心小学,以及更多学校的老师们做好班主任工作。

  最后,朱亚东作总结讲话。一是以工作室为抓手,优化班主任力量为切入点,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二是工作室是班主任专业成长的“加速器”,经过工作室的磨砺,会更有利于班主任的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