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校园安全暨双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在鑫昌路小学召开

2023-12-21 09:42: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侯化洋)12月20日,市中区校园安全暨双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在鑫昌路小学召开。市中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磊,市中区市场监管局餐饮室副主任张德静,市中区教体局安管办主任李军、李广贤以及市中区各学校分管副校长、安管办主任、各学(联)区安管办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军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双月警示教育和安全培训。随后,张德静进行食品安全法培训,李广贤传达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容。

  最后,董磊就防范冬季一氧化碳中毒、防范校园欺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作重要部署。本次会议取得预期效果,为2023年全区校园安全工作的圆满收官和寒假前校园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