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峄城区峨山镇中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2024-03-13 11:5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张宗帅)3月12日上午,峄城区峨山镇中学举行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增碧,教育股股长王晶,中学信息技术和综合实践教研员左艳,峨山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倪海颖,峨山镇学区主任孙启武及师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张增碧首先对学生进行劳动教育,他叮嘱学生们要注意劳动安全,在劳动中体验收获的快乐。随后,张增碧、倪海颖为基地揭牌。

  该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占地30余亩,到达基地后,师生们一齐动手,新栽植果木一百余棵,学生们在野餐体验中憧憬来年瓜果飘香。

  劳动教育是峨山镇中学校本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健康育人”课程的一部分。今后,学校将以此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为契机,陆续组织学生进行校外劳动实践,让学生切实投身于劳动实践,接受劳动教育。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