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开展诚信美德专题教育活动

2024-03-15 10:16: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王桂丽)近日,鑫昌路小学邀请市中公安分局四级高级警长、全国孝亲敬老模范、枣庄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鑫昌路小学法治副校长赵士存走进校园,为一年级的学生们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步 ”诚信美德专题教育活动。

  作为“五老”教育专家,赵士存结合自己多年孝亲敬老、诚实守信的事例,或陈述身边的诚信小事、或引经据典,为学生们阐述了如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使学生们感受到诚信的人格魅力,感悟到做人之道。赵士存还把印有“诚信”二字的手绢奖励给班级里的“诚信小明星”。

  通过赵士存的现场教学,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了同学、朋友、社会之间都需要诚信,赵士存将诚信的种子播撒在每个学生的心田。

  下一步,鑫昌路小学将一如既往地用诚信教育为每个学生的成长树一个坐标,点一盏航灯,引领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每一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