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开展新学期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授课活动

2024-03-16 11:51: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意识,3月13日-14日,鑫昌路小学邀请该校法治副校长—枣庄市市中公安分局四级高级警长、市人大代表、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委员、赵士存走进课堂,为一年级学生开展法治讲座。该校党支部书记季艳婷、副校长张杰等校领导和班主任、学生们一起聆听了讲座。

  课堂上,赵警长从日常生活事例出发,通过以案释法、问答互动、投影展示等形式为学生们作专题报告。他为学生们讲解了日常学习生活行为规范,告诉学生们如何进行自我保护,避免校园欺凌,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教导学生们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规划好人生第一步,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乐观向上。

  赵警长的授课精彩生动,课堂气氛热烈。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通讯员 姚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