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建设路小学西校区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宣讲活动

2024-03-16 11:5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张德芳 马瑞)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3月13日,建设路小学西校区党支部在学校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赵士存警官紧紧围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通过观看视频、图片、文字资料以及共同探讨等方式,引导学生们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争做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宣讲结束后,赵警官同学生们进行互动,学生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看法,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困惑,赵警官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活泼,不仅让学生们对校园欺凌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了校园安全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