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理工学校赴济南职业学院中德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2024-03-18 10:08: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5日下午,枣庄理工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张飞龙,党总支部委员、招生就业办主任朱宪忠,山东润和教育集团董事长孙静一行,赴济南职业学院中德技术学院学习中德合作办学、德国双元制本土化经验。济南职业学院中德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雅茹等领导陪同。

  学习考察组听取了中德技术学院办学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了学生理学一体学习实训情况,学习了学习日志、活页教材等。学习考察组参观后与中德技术学院的领导一起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教学模式、管理形式、国内外企业合作的方式。考察组坚定了启动中德合作办学、开设机电技术应用中德班、参与世界行业大赛、组织教师赴德国进行培训、挂牌引进瑞德国际学院的决心和信心。(通讯员 秦福强 陈士超)

责任编辑:杜伟